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与雪莲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交流



8月21日上午,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与雪莲集团党委在雪莲北京大兴基地,以“汇聚党建活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交流活动。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刘家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林云峰,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学荣等20名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雪莲集团北京雪莲羊绒有限公司的展厅、设计部、车间等。


在党建交流座谈会上,首先甘学荣书记介绍了雪莲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就雪莲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方向做了交流。


刘家强书记介绍了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情况,分享了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工作情况。


林云峰书记介绍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情况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针织协会以党建引领,在中国纺联加快建设纺织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工作指导下,开展针织行业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行业服务情况。


在随后的主题交流环节,毛纺协会刘焱同志就“山羊绒行业发展现状、思路与毛纺协会重点工作”做发言。针织协会徐国强同志就“针织协会服务行业工作内容和上半年针织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做发言。雪莲集团党委副书记何明辉同志就“雪莲企业发展情况与当前面临问题”做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联合党建交流,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与雪莲集团党委一致认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局面。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联合党建为起点,共同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结合行业工作实际,企业发展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新局面。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