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热烈祝贺大沥镇荣获“2023年推动中国纺织现代化人才建设优秀产业集群”称号



1月16日, 2023年中国纺织人才大会在北京召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获得“2023年推动中国纺织现代化人才建设优秀产业集群”称号!



大沥镇作为中国内衣产业的高地,凭借“中国内衣名镇”和“中国时尚品牌内衣之都”的美誉,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行业标杆。该镇拥有内衣及相关联企业900余家、产业工人超5万人、自主品牌达300余个,内衣产业工业总产值突破百亿元大关。近年来,盐步内衣产业推进新面料、新技术等应用和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品质和影响力。

地处佛山南海区的大沥镇盐步内衣行业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产业链整合,有效赋能会员企业,有力推动了整个盐步内衣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面对消费升级与产业智能化的趋势,协会积极推动行业内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实现自动化与数字化深度融合。近年来,盐步内衣协会积极组织引导本地企业与国内顶尖电商平台、MCN机构及跨境电商平台等展开多元化的交流互动与深度合作,有力提升了本土企业在新时代下的竞争力与创新能力。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