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3年3月杨世滨会长带团赴新加坡、越南参会并考察



  2013年3月17日—24日,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任团长,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为副团长的访问团,组织了20余家国内重点纺织企业及相关单位赴新加坡、越南参加会议并进行考察。访问团首先考察了越南纺织企业投资环境,重点参观了在越南投资建厂的两家中国纺织企业,之后参加了在新加坡举办的国际棉花峰会。



  总体上,此次出访,访问团与新加坡、越南及其他各国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建立了与国际同行的沟通渠道,获取了具有价值的信息,对企业下一步经营策略有一定的帮助。访问团企业一致表示,希望协会能够多组织类似的出访活动,不仅团员之间能够相互交流和学习,同时还能与国际市场信息接轨,将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