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3年7月杨世滨会长带队赴欧洲出访


  2013年7月6日至1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王智,以及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赴欧洲进行了为期十一天的商务访问。
  7月6日至8日,访问团赴诺维信丹麦总部访问。诺维信酶制剂产品在国内的应用已经比较广泛,但是仍有进步的空间。尤其是在生物抛光和生物漂洗方面的产品能够提升织物的品质,值得推广。访问代表进一步利用诺维信在微生物制剂进行废水处理的技术进行探讨,就当下面临的COD的新国标的挑战,考察诺维信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新成果及目标。并且,诺维信公司决定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构建行业战略合作平台,并将在中国针织行业内选择重点企业实施试点研发项目。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