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4年服装企业如何做好电商O2O?

时间:2014-5-21    来源:腾讯科技

  X-Company.Ltd是腾讯科技频道旗下的虚拟公司,本期扮演一家国内知名女装品牌,2013年销售规模30亿,线下门店有1000家。

  公司面临线下门店成本高昂、客流量下滑;线上电商产品单一的双重压力。2013年,公司线上销售额仅为3亿,占总收入10%。在O2O的大趋势下,希望能找到做好电商的新方向。



  国内服装行业发展瓶颈:商业地产过度开发和电子商务发展导致线下客流量下滑。



  国内服装行业发展瓶颈(续):顾客线下成交率低,纯粹的电商服装品牌又缺乏试穿等关键购物体验。



  O2O第一种场景:用户从线上走到线下,网上查询,实体店购买。



  O2O第二种场景:用户从线下回到线上,线下试穿,网上下单。



  O2O带来的价值:扩大潜在销售、线上线下引流、加强品牌传播、提供增值服务。



  实现O2O要做哪些变革?

  一、组织架构调整。

  

  二、建立公司级别的ERP系统。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