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CINTE2014即将盛大开幕

时间:2014-8-25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2014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2014)将于9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诚邀广大业内人士以及对产业用纺织品感兴趣的企业家和专家莅临参观。

点击图片链接,您将前往本届展会官方网站进行预约注册

展会介绍

中国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创办于1994年,已经连续举办10届,是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的亚洲专业展会,是全球最大的产业用纺织品国际展会。

产业用纺织品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其发展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同时中国城镇化进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和医疗保健事业发展带动的巨大国内市场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产业用纺织品发展最为活跃的市场,本届展会也成为今年全球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最重要的盛会,是企业进行全球化贸易、技术创新、品牌营销、产业链融合、政府招商推介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印度、瑞士和美国的知名企业纷纷进入,国内骨干企业如恒天集团、上海纺织、北京纺控、江苏恒力、古纤道、海利得、和中合纤、金三发、诺邦、昌隆、天鼎丰等也将悉数参展。国内纺织行业的知名高校也将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江苏阜宁、浙江天台、湖北仙桃等产业集群地也组织区域内重点企业集中参展,展示区域特色经济发展的成就。

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将达到35000平方米,专业观众预计达到2万名,展出面积、参展商数量均比上一届增长超过30%。

展会期间将召开中国国际非织造布会议,举办近30场技术交流会;展会还开辟创新产品与技术展示区。

展场及交通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E5/E6/E7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到达展场。

飞机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机场之间,东距浦东国际机场约33公里,西距虹桥机场约32公里,可乘坐机场巴士、地铁或磁浮列车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国际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约35分钟;车费约95元;
磁浮列车:仅8分钟;单程50元(如出示机票,单程40元);往返80元;
机场三线、机场六线:约40分钟;车费16元;
地铁: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SNIEC;约40分钟;车费4元。

虹桥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约35分钟;车费约95元;
地铁: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SNIEC;约50分钟,车费6元。

火车
上海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相距16公里;车费约45元;
地铁:可乘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约35分钟;车费4元。

上海南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相距20公里;车费约55元;
地铁:可乘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约45分钟;车费5元。

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出租车:相距35公里;车费约100元;
地铁: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SNIEC;约50分钟;车费6元。

公交车
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附近设有站点:989区间、大桥五线, 大桥六线区间、方川专线、东川专线、花木1路、机场三线、机场六线、975、976等。

地铁
1号线常熟路站,2号线静安寺站,3号线镇平路站,4号线镇平路站或东安路站, 可换乘7号线直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3、4号线中山公园站, 1、8号线人民广场站, 4、6、9号线世纪大道站皆可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再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咨询

联系人:白晓
电话:010-85229421
传真:010-85229425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将通过官方网站、手机报、微信和《产业用纺织品》杂志发布最新的展会资讯,敬请关注!

往届展会精彩回顾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