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5年数字营销人员调查报告

时间:2015-1-14    来源:199IT

  观点一:让人兴奋,但是我们将进入一个复杂的时代

  数字世界每两年扩张一倍,从2013到2020年将扩张10倍,从4.4万亿千兆字节扩展至44万亿千兆字节。

  集、分析和并对这些数据做出反应的责任落到了数字营销人员的身上。他们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复杂,调查显示75%的数字营销经理相信随着媒体渠道的碎片化以及铺天盖地的新数据使得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复杂了。


  在众多复杂性当中,大部分营销人员认为跨渠道归因模型是最大的挑战,在线和离线比例划分对很多营销人员来说也是一大障碍。

  除了归因分析,50%营销人员也表示必要数据缺少可视性或透明度也是跨渠道营销的一个挑战。对那些想要全面了解营销过程的受访者来说消费者往往访问多渠道也是个问题。


   观点二:跨越组织孤岛

  虽然整个产业都在寻求跨团队间更多的合作,但是前路漫漫。当问及企业营销原则时,不足三分之一的受访者(27%)表示他们的营销原则是和其他团队整合的。

  为了战胜这一困难,营销人员首先要检查他们的技术和跨渠道人力资源。随着展示广告和社交营销越来越使用程序化购买和竞价搜索营销,以及搜索开始结合展示广告和社交渠道的受众数据,这对这些技术交叉发展是个绝佳机会。

  营销人员应当集思广益如何使用技术更好的整合渠道。例如,英国领先价格比较网站MoneySuperMarket曾使使用技术将受众和网络数据结合以更好整合渠道,但是仍然关注的是个人消费者。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