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Lily商务时装O2O模式的探索

时间:2015-1-15    来源:SocialBeta

  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仅阿里一家电商就实现了571亿元交易额,刷新了全球移动电商单日成交记录,其中服饰在PC端和移动端分别占比35.5%和21.1%。随着电商压力的袭来和消费者线上购物习惯的日臻成熟,一些传统品牌服装的企业也在迫切的寻求与线上相结合的出路。比如,优衣库在移动端的社会化营销活动,实现了“门店+官网+天猫旗舰店+手机app”的多渠道布局;美邦等公司试水O2O,提出了“生活体验店+美邦自有app”的模式,期望通过体验店将消费者留在店内并转化成自己的线上用户。

  O2O模式在传统服装零售行业的成功案例开始让很多同行将目光引向这一模式,但对O2O的尝试很多品牌商可以说是趋之若鹜,将资源倾斜于线上和移动端也只是徒有其表,品牌商更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O2O模式。

  本文以Lily商务时装为案例,来说明作为一家以线下门店为核心渠道的服装品牌如何利用O2O做到资源整合,为其线下门店服务,并最终实现良好销售效果。

[img]http://www.ckia.org/ckia_cms/upload_files/2015115/2015115144
928686.jpg[/img]

  Lily是一家定位于年轻OL的商务时装,秉承时尚与商务完美融合的理念,以清新明快、现代简约的风格,为都市年轻职业女性设计商务场合“正合适”的商务时装品牌,目前在中国已经开设700余家品牌店铺。

  在Lily看来,O2O的主要作用是传播年轻OL商务着装“正合适”品牌理念,同时吸引消费者线下购物。例如,Lily在2014年10月举办了一场#Lily秋冬大片席卷魔都#活动,就是一种通过线上渠道推广,引流到线下销售的O2O模式。


  Lily此次活动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双向融合。

  首先,Lily在人民广场、来福士等人流密集地段设置广告牌,把“年轻OL的商务着装,可能太严肃,可能太时髦,或者像Lily这样正合适”的品牌理念传达给消费者,用户参与微信活动时,系统自动获取用户地理位置并推送距离最近的Lily广告。而后通过点击正确的着装密码“正合适”,获得可以在门店消费的百元现金优惠券,另有星钻笔、iPhone6的奖励机制,层层递进,最终引导用户到门店消费并扩散活动;

  其次,通过引导进店顾客来参与此次活动,为品牌带来更多的线上粉丝和优惠券的下载量;

  此次O2O的活动模式不仅将线上领取优惠券与线下到店减价购买流畅串联起来,同时也将Lily“正合适”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达到双重宣传效果。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