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留几手透露涨粉的4个秘密

时间:2015-2-4    来源:粉丝 留几手 涨粉

  做自媒体的过程,就是个人性格的塑造。像很多营销号,今天发个笑话、明天发个搞笑图片、后天搀和搀和明星八卦,这些人更像是笑话造粪机,是没有影响力的。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企业蓝V?就因为蓝V没有人格。
  
  塑造性格的过程,就是给你自己打标签的过程。比如情感作家、点评艺术家、公知、五毛,大家一提到你,脑子里马上就会有一个形象出现。要做,就一定要做到该标签里的第一。
  
  有人怕得罪网友,这不敢说,那也不敢说,总想着讨好所有人。你想讨好所有人,那么你就谁也讨好不了。所以,塑造的性格必须鲜明,尖锐,网友看你文字的时候,放佛你随时会从屏幕里跳出来摸她屁股一把的感觉。只要三观没硬伤,偏激一些也是OK的,大家都喜欢真性情,没人喜欢左右逢源的人。恨你的人有多少,同样爱你的人也会有多少。
  
  有人说:“手哥我长的帅,我长得漂亮,那我照片这么美,我上去人能不喜欢我么?”有人说:手哥,我总经理,我高富帅,我上网,今天吃大餐,明天五星级饭店后天干嘛干嘛的,网友不都得喜欢我,跪舔我么?“
  
  你以为你是谁?凭啥跪舔你阿,你有钱就舔你啊,你有钱给我花么,你长得漂亮能跟我约炮么?对不对?我凭啥跪舔你?所以说,我一般,都是以一个屌丝的心态进场!怎么穷怎么来,就是非常穷但是非常屌,有点小聪明,有点小机灵。比如说经常给大家分享“如何两块钱活一天”“如何识破绿茶婊的奸计”,等等,这跟屌丝不屌丝没啥关系。

  为啥要以低姿态入场?其实我是个“西依欧(ceo)”,我不瞒大家说,我有个小公司,五六个银儿(我、助理、保洁、司机),一年利润有个6-7万吧。但是我非常低调,从来不拿出来说。为啥呢?要是我说我是个高材生、我是暖男、我非常爱我的女朋友、非常高尚!回头万一地震了你们肯定要说:“手哥你捐点钱呗!”
  
  像我这种身份人吧,大家觉得非常亲近,都是屌丝,大家都是自己人也不嫌弃。我要是干点啥事儿,比如说我上饭店偷两把韭菜,大家就说:这事儿你就应该干,你不干都对不起你身份!
  
  比如说“劈腿”,文章劈个腿,网友一顿臭骂,因为他平时把自己的形象树立的太高了,抬的越高,摔的越狠。可韩寒找小三却啥事儿都没有,文艺圈的事儿不算什么事儿。像我们这种人吧,不怕被别人爆,你爆能爆啥?我本身就这B样了,已低到不能再低了,大家本来就没太高期望。
  
  这是第一点,首先要跟大家拉近距离,我跟你们是自己人,替你们说话,说你们想说而不敢说的话。或者是你们想说又说不好的,你们嘴跟棉裤腰似的说啥啊,也不犀利,我就帮你们说。大家就觉得手哥真好!手哥是我们代言人!帮我们喷着喷那的!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