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你要不要也把食物挂在身上

时间:2015-4-27    来源:观时尚潮流

  把食物挂在身上是什么鬼!没错,就是有些达人喜欢吃,总是会把吃的喝的挂身上,不仅解决食物问题,还做到了完美的吸睛!其实!我是在开玩笑,但是把各种包包做成各种零食水果却也不是什么困难事情,只要设计师敢做出来,达人们就不怕穿出来,不信你就来看看。


  挂个小可乐瓶子是不是很精致,酷夏黑白配,搭配个红彤彤的小可乐瓶子不仅降低了沉闷感,还增添了不少凉意。


  好吧,天气太热,这位时尚的妹子连冰淇淋也请出来了,不得不说这个粉嫩的小包包无论是和上衣还是下裤都和谐的不得了。


  好吧,饮料拿出来没问题,冰淇淋也要带出来,更有甚者连水果都洗洗带来时装周了,虽然装不了太多东西,但是来拗拗造型也是很不错的。


  太贪恋甜食的结果就是什么时候都会忍不住拿出奥利奥来吃,天蓝色的小包包和桔红色上衣相映成趣。


  这是西瓜和草莓的结合体吗,可以称为是转基因来的吗,颜色与内搭的连衣裙恰好搭配。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