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创意枯竭?5种策略助你突破现状

时间:2015-7-28    来源:梅花网

  营销人会时不时的进入创作瓶颈期,当进入这个阶段的时候,如何才能够突破现状,成功的进行品牌宣传,这是每一位营销人都为之苦恼的事情。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适时改变一下营销的方式,渠道或是集思广益或许可以得到更意想不到的效果。接下来讲到的成功吸引消费者需要哪些策略,或许会给你一些帮助:

  1,利用最新科技作为新的营销渠道
  
  科学技术在不断的进步,最新的小发明或是小创造总是能创造许多新的市场机会。比如,3D打印机,去年圣诞节,优衣库发起了一个名为Selfless Selfie的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只要在社交平台上承诺做一件善事并注上“3DSelfie”的标签,然后由优衣库选取一些幸运儿,让他们穿上优衣库的衣服,为他们量身制作迷你3D人物模型。这一绝妙的策划活动不仅宣传了正能量,还成功的为优衣库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让优衣库的品牌形象上了一个新台阶。
  
  除了3D打印,著名营销专家Mark Schaefer预测可穿戴技术将会是市场营销下一个新前沿。随着这项技术的不断完善升级,在提供给营销人新的营销机会方面,谷歌眼睛和通用电气公司GE推出的头戴显示器已经显示出巨大潜力。
  
  GE的执行董事Linda Boff表示:“对于虚拟现实的永无止境,我们为之深深着迷,我们已经开始为头戴显示器创造内容。特别是对GE来说,它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内容营销平台,我们可以通过它来向人们展示我们的机器是如何发挥作用的。”确实,在不久的将来可穿戴技术会为营销人提供传播信息的新渠道,通过它来挖掘更多的消费者。
  
  2,跨平台与更多的内容创作者合作
  
  如果你像我一样也是一个播客爱好者,那么你一定知道任何博客节目开始15分钟后一定会插播广告。在博客上投放广告的好处就在于大多数人不会去对广告进行快进,并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博客广告是原生广告的一个缩影。
  
  除了播客,各个品牌也可以在YouTube上与那些达人合作。例如,著名内衣公司MeUndies与有名的YouTube用户Tyler Oakley和Hannah Hart的合作,LootCrate公司与著名的YouTube游戏频道Pewdiepie和Smosh Games的合作以及美国著名校园品牌Aeropostale与时尚博主Bethany Mota的合作。
  
  跨平台与热门的内容创作者合作可以帮助各品牌扩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正如著名的软文交易平台Contently的主编Joe Lazauskas说的那样:“想要获得年轻一代的青睐吗?那就和YouTube上的人才一起创作有高影响力的内容吧。这是各个品牌不容错失的大好机会。”

  3,视频

  根据互动广告局最新调查显示YouTube和数字广告的支出在呈上升趋势。作为最新的提高品牌接触度和影响力的方式,营销人和广告人正争先恐后的涌向视频制作领域。知名营销公司EZSolution的CEO Tom Malesic说:“与不看视频相比较,消费者们更倾向于在看过视频后实施购买行为。加之,视频不仅可以清晰的展示公司关心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同时也十分关注消费者可能出现的问题,从而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4,制造故事情节
  
  说故事是最让人无法抵抗并且非常有力的营销方式,这是任何企业都应该牢记在心的。因为更具有情节性的内容往往更容易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也更容易让他们记住。
    
  著名作家Harrison Monarth曾在自己的作品里写道:“数据虽然能达到劝服的效果,但是它并不能打动人从而让人们采取相应行动。所以,为了达到让人们采取购买行为的效果,你需要将你的想法目的包裹进故事当中,通过故事来激发消费者的想象并打动他们的心。”
    
  5,确保客户获得有效信息
  
  制作独出心裁的视觉性内容并不是你有效接触客户的唯一方法。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营销策略也是一个吸引客户为客户解答疑惑的好方法。麦当劳加拿大店推出的“Our Food, Your Question”(我们的美食,你们的问题)活动,这项活动邀请来自全世界的参与者通过Twitter和Facebook来提出问题,然后由加拿大的麦当劳官方来回答,最终回答的问题数量超过10000个。麦当劳推出的这项活动力图解答消费者的疑惑,从而提高消费者的信任度,也让自身品牌更能得到民众的接受与喜爱。
  
  通过帮助客户解答一些问题来创造一种双向交流的渠道,通过这种方式,你能够与喜爱你的品牌的人建立起友好的关系,而他们也会成为你最好的品牌传播者。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