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青岛雪达、吉林化纤和日本近绢产品链接会在山东青岛拉开帷幕

时间:2017-4-27    来源:“中纺传媒”公众号,有部分改动





  4月26日,青岛雪达、吉林化纤和日本近绢产品链接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的假日酒店拉开帷幕。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中国纺织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谢立仁、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秘书长张井波、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秘书长李红、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针织与服装工程系主任张佩华等协会和高校代表应邀出席,100余家纺织产业链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对这次产业链接会,雪达集团董事长张世安深有感触地说,产品质量靠的不仅仅是管理,是原材料。他诙谐幽默形容说,大米无论饭锅什么样也做不出小米的饭来,雪达与纺织原料企业联姻主要看的是它创新产品。吉林化纤带来了全系新产品,无论是源于竹比棉更柔软的竹纤维、生态之美的竹丽尔,还是原液着色腈纶、富晒纤维、艾维纤维等产品,这些新产品如给雪达量身定制的一样。雪达与日本近绢株式会社有多年的业务往来,后者是有百年历史的粘胶纤维生产厂家,主攻差别化功能性纤维。雪达与吉林化纤、日本近绢是强强联合,目标是建立高端纺织产业链、更好地服务终端品牌、服务消费者。他强调,中国纺织的春天已经来了,报春的就是纺织新纤维新材料的全面应用,雪达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开发出更多新产品,推向市场。

  吉林化纤集团副总经理岳福升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吉林化纤是第一次与下游企业联姻并以专场的形式召开上下游链接会。吉林化纤本次展示的是公司全系新产品,伴随着公司阔步发展,还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会及时分享给大家。对于企业的未来,他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不会象欧洲、日本等地一样随着全球分工而大规模的转出,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强大。他强调,这就要靠自主权,企业做出更多的带来中国元素、中国符号、中国原创的本土产品。没有成本洼地,只有战略高地,中国不缺制造,缺的是创新思想与思维。他希望通过本次链接会,能进一步挖掘出产业链的潜力,打造出一条高端纺织产业链,进而携手共同打响“中国制造”品牌。
  
  链接会上,吉林化纤集团李振峰总工、雪达集团王显旗副总经理、日本近绢陈海青副总经理从专业角度对各类新纤维、新材料和新面料进行了详细诠释。



  

  青岛雪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企业有40余年历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和外向型经济企业,拥有多名功能性商务内衣专家,年生产针织服装数目为8000万件。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