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领导参观拜访爱慕内衣



  5月8日,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会长、广州市亿达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满朝,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理事长、广州市豪鸿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金钟,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宏华烫印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晓春,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名誉会长、福建省长乐市添利织物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杰等代表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进行了拜访和参观学习。

  爱慕内衣有限公司品质管理中心总监关春红和爱慕内衣有限公司商品供应链中心总监徐莹分别就爱慕产品的质量标准,消费者数据调研结果,爱慕产品生产、消费的各环节,辅料的生产、加工、分销、贮存和处理,及原材料供应商、代工企业、物流和仓储商、转包商、零售商和产品服务环节相关组织的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从事上游原料和面料生产的企业——广东宏华烫印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长乐市添利织物有限公司则针对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分别对爱慕内衣公司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通过这次参观交流,上游企业更加了解了品牌企业需求,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