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受邀赴日产业考察

  2017年6月10日(出境)至2017年6月14日(回京),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率队赴日本进行产业考察,代表团拜会了日本经济产业部、日本纤维协会、日本纺织产业针织行业协会及部分日本针织品生产加工企业,了解了日本针织产业目前的状况,就针织功能性面料、功能性纱线及双方大型企业的重点项目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其间受日本横机生产企业岛精公司的邀请,对该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了解了岛精公司目前最先进的全成型横机的技术特点,以及该机目前在全球的销售情况,并观看了为该机型配套开发的电子人体测试系统及成衣设计加工花型软件的开发系统。

  6月13日,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诺一公司的安排下,访问团遂参观了日本著名的ONWARD名牌公司,了解了作为日本第三大纺织品牌的ONWARD公司,在开展全球供应链配套中的系统管理方法,并观看了即将在本月开幕的ONWARD 2018春季服装采购订货会的准备现场。

  同行的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上海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寅峰一行都表示,本次日本产业交流调研活动使大家深受启发、收益颇丰。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