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杨纪朝走访中针协花式纱色纱分会筹备委员会成员企业

时间:2017-11-6    来源:毛织网

   2017年11月1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等领导对大朗镇部分毛纱企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筹备委员会成员企业)进行了走访考察,了解相关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花式纱色纱分会的各项筹备情况,花式纱色纱分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毛织网CEO张大鹏全程陪同本次走访。



杨纪朝会长一行不仅走访了毛织网,还实地考察参观了5家位于大朗的中国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筹备委员会成员企业。



杨会长一行走访优美纺织并与众人合影留念



杨会长一行走访汇力纺织并与众人合影留念


杨会长一行走访辉美纺织并与众人合影留念


杨会长一行走访锦标纺织并与众人合影留念



杨会长一行走访蓝美纺织并与众人合影留念


  考察走访过程,杨纪朝会长对各走访企业都进行了现场把脉,提出针对性的发展建议。同时,杨纪朝会长高度评价了毛织网在凝聚行业资源、促进研发创新、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方面做出的贡献。杨纪朝会长还勉励以毛织网为主任单位的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筹备委员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杨纪朝会长表示,国家行业协会对针织花式纱色纱这个细分行业是高度重视的,针织花式纱色纱行业的快速发展,将在促进针织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