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11月15日,第三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路演活动走进西安工程大学,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副主任钱伟国等一行五人,拜访了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并与学院院长戴鸿等学院领导,就如何加强针织产业及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与院校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戴鸿院长表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是以针织设计为特色,多年来初心未变,希望为针织行业,针织企业以及濮院针织产业提供专业和设计方面的人才及服务。与此同时,加强与行业协会,产业集群等机构的交流合作。





  瞿静副会长表示,西安工程大学作为中国顶尖的三大纺织服装学院之一,在科研和设计方面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特别是针对针织行业很早就开设了针织和内衣设计专业,希望学院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更好的为针织行业和企业服务,协会也将充分利用展会和大赛平台,积极搭建院校和行业的桥梁,共同为提升全行业针织设计水平,培养专业的针织复合型人才而努力。




  
  瞿静副会长,钱伟国副主任一行还特别与针织设计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向学生们介绍了行业目前急需针织设计方面的人才现状和濮院针织产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濮院杯针织设计师大赛的相关情况,勉励大家鉴定信念努力学习针织工艺相关知识,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专业针织设计师。




  此外,瞿静副会长一行还拜访了西安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针织方面的专家孟家光教授,就最新的针织技术研究和产业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参|赛|须|知

  第三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大赛并报名参赛!
  或PC端登陆 http://www.eeff.net/topic-151.html 在线报名
  或登陆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官方网站www.phvalue.org下载作品信息表、设计师信息表填写与作品一同提交至主办邮箱phvdesign@126.com。

  组委会联系方式: 010-85229701 85229098
  邮箱:phvdesign@126.com
  官网:www.phvalue.org

  注:1、参赛稿件、信息表、成衣一律不退,参赛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2、所有入围决赛的设计师信息都将汇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设计师资源信息库,协会将在就业推荐、企业合作、行业活动等方面为报名设计师提供优先机会。
  3、选手作品提交至主办邮箱后,请务必电话联系主办方,否则造成作品提交失败由选手本人负责。
  4、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5、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