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8年全纺职技鉴定考评员和职技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在京召开

  5月11-14日,2018年全国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和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的考评员、裁判员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18人将作为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2018年全国纺织行业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裁判员。本次培训共三天,分为考评员培训和裁判员培训。


  培训班期间,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林光兴对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2018年全国纺织行业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大致情况作了说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技能竞赛的评比项目及评分标准草案等,并同大家研讨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操作规程及评分标准,目的是为了提高纬编工的操作技能水平和在未来生产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专业性。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