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鞋面用针织弹力布》行业标准研讨会在福建莆田召开

  5月16日,《鞋面用针织弹力布》行业标准研讨会在福建莆田召开,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副秘书长李红,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胶鞋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燕红,莆田市鞋业协会协作专委会执行会长王德春,莆田市鞋服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陈元水,福建省纤维检验局杨瑜榕技术总监、刘贵主任、田晓蕊主任,福建省鞋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负责人许春树,福建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华峰研究院副院长李天源以及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技术骨干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李天源院长主持。

  会议就标准的适用范围、定义、分类、内在质量指标、外观质量指标、试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在产业链上下游标委会及企业的交流互动下,最终就标准初稿的内容达成了一致。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