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赴健盛集团走访调研

  6月26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技术部徐银莉一行赴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在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送琦、办公室主任楼佳波陪同下参观了健盛的袜品展厅、健盛之家以及健盛发展史展馆,通过亲身体验,感受了健盛集团的魅力与未来的市场前景。



  在座谈会中,楼主任详细的展示了健盛集团从1994-2018年来的发展史,指出健盛集团一直在坚持巩固发展外销市场,同时大力拓展国内市场的发展,如2015成立浙江健盛之家商贸公司,并在浙江、江苏、上海多地建立“健盛之家”门店,主营袜品、内衣。陈总在介绍中提到,健盛在袜品开发中一直致力于袜品舒适性研究,并针对于不同使用场合赋予袜品不同的功能;在智能工厂建设方面,健盛组建了专业团队进行相关研究并积极利用工厂物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化工厂。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棉袜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的上市公司,为全球知名的品牌如ADIDAS、PUMA、NEW BALANCE、FILA、TOMMY HILFIGER等以及全球知名零售商的自有品牌如优衣库、迪卡侬、麦德龙、无印良品等提供专业的棉袜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公司在全球针织行业内享有盛誉,产品90%以上出口至日本、欧洲、澳洲和美洲等海外市场。 健盛集团目前在袜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内裤、内衣、丝袜等多类别针织产品延伸,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贴身针棉产品和服务。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