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到常德纺机参观调研

  8月1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员部副主任涂然,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市场部项目主管张旭兰一行,赴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参观常德纺机大件车间

参观常德纺机总装车间


  在常德纺机总经理陈鹏、副总经理张烨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新产品实验室、大件车间、总装车间,实地了解了产品生产工艺、整体结构等情况。


  陈鹏总经理介绍新型超宽幅特里科高速经编机特性

  听取技术负责人介绍产品性能


  总经理陈鹏向瞿会长一行介绍了常德纺机的发展历程。他说常德纺机是有着52年发展历史的老牌儿国有企业,在面临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首先就是与国际一流纺机企业相比存在一定的差距,与国内民营纺机企业在成本控制上也有落差,但这也说明公司的上升空间很大;其次常德纺机拥有良好品牌效应及强大的研发队伍,保证产品的研发创新和产品品质。他还提到现在经编机的织物应用更加的广泛,给了常德纺机带来了新发现的机遇。未来,常德纺机将继续稳固原有市场,持续开发新的产品,顺应客户及市场发展需求,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不断加大售后服务管理,强化售后服务队伍建设。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