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团标委在上海召开标准研讨会

时间:2018-8-23    来源:

  8月20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第一批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上海安莉芳大厦召开。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曹海辉、爱慕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关春红等领导和国内外知名文胸企业专家代表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主持。
  



  会上研讨了《文胸术语》、《文胸用人体测量部位及方法》两项团体标准的工作组讨论稿,各标准主要起草人对各自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情况介绍,并就标准内容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本次会议得到了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