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针织物平幅连续湿处理工艺技术》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10月30日,《针织物平幅连续湿处理工艺技术》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专家技术委员会顾问王智、东华大学徐红教授、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夏建明教授及来自本标准的参与单位相关专家及行业重点大型企业工程技术人员25人参加了此次标准研讨会。




  瞿静在致辞时指出,针织行在推动新技术方面建立了包括针织印染分会等组织机构保障,印染分会将致力于提高新技术的把握能力。她同时指出作为针织行业技术含量和水平代表,针织面料近年来实现了连续多年的出口正增长,成为新时期我国针织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方向。这次标准的制定将有效的链接针织印染设备制造商与工艺,实现工艺过程技术的数字量化,对于指导产业加强精细化管理,带动产业质量效益提升均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标准讨论部分由王智主持。王智指出目前针织物平幅连续湿处理设备及工艺是行业关注的热点,针织协会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特别是行业通用技术,本标准的制定主要为引导行业关注针织物平幅湿处理加工工艺技术,规范相关设备制造商,更好的指导行业进行新技术的应用和拓展。



  研讨会主要对该标准的技术指标和文本内容(包括:标准文本、主要指标参数及测试计算方法等)进行了讨论和确定,各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



  本次会议除有来自几家主要设备制造商(包括立信、贝宁格、浙江联科、江阴红旗、宁波华科、江阴福大、东升数码等)外,来自福建凤竹、浙江嘉名、福建宏港等公司的代表也从用户企业角度对标准内容和相关参数的制定提出了修改意见,宁波华科、台湾福盈等助剂供应商也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据悉,经本次标准讨论会后,该标准经修改后在行业内征求意见,并进一步形成标准审定稿;标准审定将采用文审或会议审定的形式进行,标准经专家审定后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进行修订和完善;后报中针协领导审批,形成标准发布稿,正式向行业发布。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