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3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home shanghai),起始于1995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家纺行业专业性国际贸易展览会,并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纺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的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全球系列家纺展(intertextile-home)的其中之一,已成为继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e)之后规模最大的intertextile-home展览会。
  展览会展品宽泛,大到多件套的床上用品、沙发用布、整体的窗帘用布、功能性遮阳帘,小到毛巾、浴巾、拖鞋以及家庭装饰用品、纺织工艺品,以及有关家用纺织品的设计、CAD软件、检验检测等等。
  博览会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和中国家纺协会,会同德国法兰克福公司在展览会上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以促进中国家纺产业的不断发展及和世界家纺行业的进一步交流。
  而每一届博览会,主办者都会邀请众多的国内外贸易商、买家、代理商。每年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万名专业观众来到博览会。同时,众多的专业媒体也对博览会的发展动态进行一系列的跟踪报道,使博览会成为海外家纺买家在中国的主要采购基地,也是国内家纺行业商家与企业的重要洽谈会。
  时间:2013年8月27—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