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3布鲁塞尔家用纺织品展览会

  展会简介:比利时MOOD展会的前身-比利时DECOSIT家纺展在欧洲久负盛名,已拥有了28年的历史,早已成为欧洲各国乃至世界各地了解家用纺织品市场的重要窗口。每年9月,比利时都成为了各国纺织界人士所关注的焦点,该家纺展致力于高端质量产品与原创设计,并在展会举办期间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系列的研讨活动,分析家纺用品的流行趋势。该展会同期举办INDIGO设计展,自2010年以来还增设了Expofil Déco展会,是最专业的家居纺织品纱线和纤维展会之一,众多领先的欧洲纺纱商和纤维制造商将呈上最新的室内装潢,家具和家居纺织品系列。比利时家纺展无疑将成为纺织界人士的新宠。
  展出范围:家用纺织品及相关产品,主要有窗帘、床上用品、毛巾类产品、餐厨制品、墙纸墙布、装饰面料、毛毯、壁毯、地毯、窗帘轨、遮阳蓬、设计图案、家纺常用纤维原料及专用纱线。
  主办单位:Textirama vzw纺织装饰展览公司
  时间:2013年9月10日-12日      
  地点:布鲁塞尔会展中心Brussels Expo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