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劲仪成为2019针织标准起草单位

2019年6月4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劲仪纺织品有限公司成为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标准起草单位。



劲仪集团是集内衣设计研发、智能模杯制造、成品内衣加工、新零售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劲仪拥有22年的品牌历史、64项产品专利,它是中国内衣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旗下内衣品牌若曼莎(ROMENSA)创始于1997年,是国内著名的机能型无钢圈内衣品牌。

近年来公司联合欧洲知名团体共同设计研发,生产出具有“裸感塑形、养生塑形、科技塑形、塑、美、养合一”等特点的ROSU裸塑形体衣,更是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形体再造体验。


2018年12月,劲仪被聘为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2019年4月,劲仪被评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和工作先进单位。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