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评估

2019年7月5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秘书长李红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员部副主任涂然组成评估组,对中国针织面料开发基地­­—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基地复评。

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兴良和研究院院长沈楚良就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发展状况、新产品开发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在徐兴良总经理和沈楚良院长的带领下,评估组参观了面料展示厅。



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在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针织面料制造商,公司以经编家纺面料和纬编服装面料二条产业为主线,拥有经纬编织造,印染,功能性后整理的纵向一体化的针织面料生产产业链。

企业注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通过oeko-tex 100、ISO9001、ISO14001认证。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研究院,并和清华大学吴澄院共建智能制造院士工作站,现拥有4项发明专利、53项实用新型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




在产品生产与设备方面,同辉下设日月经编、同辉针织科技、雅雪染整等7家子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纺织设备和技术,从德国进口KARLMAYER(卡尔迈耶)经编机、整经机,年产经编面料5000万米,是桐乡市产能最大的经编织物生产厂商;从意大利BRAZZOLI(巴佐尼)、德国MONFONGS(门富士)引进染色机和定型机,年染色加工产量45000吨,是桐乡市产能最大的印染企业;水性环保功能性后整理年产能达1500万米。公司建有一流的纺织品测试分析实验室,能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测试标准。



在环保治理方面,同辉始终把节能减排作为企业发展的前提,实施绿色发展战略,是浙江省绿色企业。在业内率先通过印染行业整治,并积极落实各项“三废”治理工作。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