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第六届“濮院杯”PH Value 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初评完毕

时间:2020-12-22    来源:PHValue针织展

日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桐乡市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截止收稿。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泰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21所大专院校及设计机构的2343份有效作品。



12月16日,大赛初评大会在桐乡濮院成功举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评委会主席瞿静,桐乡濮院镇人民政府镇长罗国良,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江永明、副主任钱伟国等主办方领导,大赛评委东华大学教授刘晓刚、鄂尔多斯羊绒集团设计总监蔺奇伟、金顶奖设计师张义超、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针织产品总监葛超群、雅莹集团雅莹品牌设计总监陈曦、中国十佳设计师黄刚等评委亲临现场。

首先由濮院镇人民政府镇长罗国良代表主办方为大赛评委会主席瞿静颁发了聘书。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评委会主席瞿静,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江永明为六位评委老师颁发了聘书。





瞿静副会长首先代表大赛主办方和评审委员会向桐乡、濮院两级政府六年以来对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在讲话中谈到,“六届以来,大赛在不断进步,参赛选手水平越来越高,在大赛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设计院校更加重视和开设针织相关专业和课程。大赛也在不断创新,从这届开始,大赛设立了职业组,更加贴近市场以服务于产业,还要加强选手的工艺培训。”



瞿静副会长对由高校专业教师、知名针织设计师及著名品牌设计师组成的评委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提升针织行业设计水平付出的辛勤努力,相信评委老师们能够非常完美的完成此次评审工作。




评审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助理、副秘书长徐国强主持。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展览部副主任高晚晴就评审规则进行了讲解。



初评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大赛决赛将以成衣走秀的形式在2021年3月10日~1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举行的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上盛大呈现,敬请期待!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