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纺织人马建荣被请进国务院 与李克强总理面对面交流

时间:2021-1-25    来源:中国宁波网




“总理开会,照理说我应该穿双皮鞋。但是我偏偏穿了双运动鞋。因为当天就是穿着运动鞋,先去福建拜访了安踏。”马建荣笑道。

22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发了《李克强主持召开专家企业家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的新闻。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建荣在会上发言。

事后,他笑着聊起了镜头之下,那双看不见的“运动鞋”。“我认为代工的生命力,一方面是有足够订单,这不仅体现在生产环节,还有研发环节。”马建荣说,安踏是申洲的大客户,主打运动系列。“我们每天和客人一起,想的就是怎么让客人品牌赚更多的钱,怎么让产品更好,我们每天都在努力。”

据了解,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服装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长期专注并深耕针织服装产业链,产品涵盖了所有的针织服装,包括运动服、休闲服、内衣等。

依托宁波北仑、安徽安庆、浙江衢州基地、在海外建立柬埔寨、越南生产基地,申洲目前是耐克、优衣库、阿迪达斯以及彪马等国际知名服装品牌的第一大供应商,拥有全球员工8.8万人,可年产自用高档针织面料20万吨、针织服装约4.3亿件。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