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和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2021年3月26日上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云峰主持会议。

会上,副书记何华勤传达了中纺联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中国纺联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



林云峰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中国纺联党委的要求,认真对待次学习活动,克服业务工作繁忙的困难,积极创新学习模式,结合行业历史和协会发展历程,生动、活泼、联系实际地学习党史。各位党员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去学习和实践。

会议进行了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林光兴同志做了《在党的领导下,针织行业由小变大,由大变强》为题的讲党课,重点解读了针织行业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结合行业发展史讲党史。



会议还由副书记何华勤通报的2020年度党员评议情况。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