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协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遵照国资委党建局、中国纺联党委要求,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在清明季我支部于4月16日下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到陶然亭公园祭扫高君宇烈士,开展“缅怀先烈,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下午,中国针协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了位于北京陶然亭公园高君宇烈士墓地。600平米左右的墓地区域站满前来祭扫的人群,眼前的景象感动了大家,所有人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有序排队祭扫。参加活动人员首先聆听讲解员讲解高君宇光辉事迹,然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列队肃立,向高君宇烈士默哀,分别手捧鲜花,向烈士敬献,再列队向烈士三鞠躬,以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红色传承,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支部副书记何华勤同志主持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心怀崇敬,对着党旗,对着高君宇烈士雕像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让入党誓词激励每个党员爱党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全体人员在烈士墓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缅怀先烈、红色传承,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加深我们认识到今天的国家强盛来之不易,促使我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的道路上,更当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不断创新,为行业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中针协党支部
2021年4月16日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