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学习会情况简报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群众,于8月25日9:30在协会5层第二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何华勤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法制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

然后,大家观看视频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讲话精神”;4、“专题片: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等相关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林云峰同志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报近期支部工作情况:
1、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总结报告”经支委讨论已拟就,即将上报中国纺联党委;
2、最近组织支部委员参观了中国纺联两化工作做得好的党支部,与之对照,我们支部差距比较大,下一步要采取措施,努力赶上,不断提高两化工作质量。

中针协党支部
2021年8月25日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