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苹果跨界对比沃尔沃:艺术与科技的执牛耳者

时间:2013-7-9    来源:匡虎(新浪博客)

  毋庸置疑,苹果似乎成了这个时代的符号。其成功,可以用数字说明。上半年,苹果手机占到了整个手机行业净利润的一半;ipad占据了平板电脑的七成;APP Store的应用程序已经超过了50万个;苹果市值达到3000亿美元,接近微软、惠普、戴尔三者之和……


  而作为今年《财富》全球论坛合作伙伴的沃尔沃汽车,于日前公布了当前在华发展的现状。今年前5月,沃尔沃以销售22,905辆汽车,同比增长 26.9%的成绩领跑中国豪华车市,也使中国继续领衔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同时,沃尔沃汽车在华一体化工业布局也在稳步推进,品牌力、产品力和竞争力持续提升,正以快速崛起姿态稳步迈向品牌复兴。






« 前页 第一页 1 2 3 4 最末页 后页 »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