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苏州恒耀达纺织品有限公司

   岗位类别: 研发设计类
职位名称: 机修工
最低学历: 不限
工作年限: 3年~5年
职位月薪:
招聘人数: 2
工作地点: 江苏
职位描述:

负责生产车间日常机械的维护与保养,考核与安排车间工人日常生产工作,与设计部沟通打样和试样工作,及时安排生产部下单大货工艺上机与故障排除。

职位要求:

公司介绍:

本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苏州吴中区,紧邻太湖和东山,距离高速入口仅3公里路程,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苏州地区为数不多的一家多年专注从事针织面料的企业,公司拥有从德国,台湾进口的先进的单面、双面、提花、调线(4-6色)等针织大圆机及电脑提花机专门生产和销售各类中高档针织面料,主要成份有棉、涤棉、人棉、莫代尔、天丝、竹纤维、彩棉、氨纶丝等,公司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清洁生产,努力实现节能减排。注重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

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常雨 先生(业务部 经理)
电话:86 0512 66303008
传真:86 0512 66303007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