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4年美国App进一步挤占移动网页使用时间

时间:2014-6-3    来源:艾瑞网

  通过整理的数据发现,2013年,美国移动网民在浏览器和App的消费时间占比分别为20%和80%,预测,2014年,美国移动网民在浏览器的消费时间占比将下降到14%,而App的消费时间占比则将实现6%的提升,App继续占领移动互联网的领导地位。

  App能够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领导者主要有以下两方面原因:首先,浏览器主要用来进行信息搜索和网页阅读,功能相对比较单一,而App种类丰富,游戏、社交、娱乐、新闻资讯等不同类型的App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其次,App是专门针对智能终端开发的,其界面美观、操作简便,用户还可以在App上进行个性化设置,保存个人偏好和历史记录,而很多服务并没有对手机浏览器页面进行优化,其操作繁琐,不符合智能终端用户的使用习惯。因此,美国移动网民的App的消费时间为其浏览器的6倍多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