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如何规划投放朋友圈广告

时间:2015-1-29    来源:广告主

  1月25日晚,三条微信朋友圈广告“出世”。炫耀、自嘲、焦灼……,各种情绪蔓延在手机屏上。当这三条广告的“火热劲”逐渐消退后,我们该好好思考:不久的将来,微信朋友圈广告也许不再是大企业的“专享”,它成为一种常态的广告形式。那么,该如何规划微信朋友圈广告的整体策略呢?

  明确目的:投放微信朋友圈广告,目的是什么?

  品牌层面:是否能带来知名度(品牌认知)、美誉度(品牌认同)?
  
  比如:宝马、可口可乐、vivo这三个品牌,已是大多数人皆知。“普及”、“更大范围的告知”,对它们而言,没有意义。但如果你的品牌或品牌的某种主张不被消费者所认识(或半生不熟),这种赚吆喝的形式,是有益的。
  
  美誉度呢?这三条广告,有两条都是从品牌层面出发的(vivo:乐享极智,向音乐致敬;宝马:越是期待已久,悦是如期而至)。就这点而言,对那些仅仅知道“vivo是手机”、“宝马是汽车”的人,是一次品牌理念的集中式、爆发式输出。
  
  产品层面:是否促进了产品销售?
   
 
  微信朋友圈广告属feed流广告。“Feed流广告更多的是根据性别、年龄、爱好、地理位置等一些用户标签进行精准匹配,以此更为精准的进行广告推送,用算法为每位用户个性化定制广告,从而将广告骚扰度降到最低。”
  
所以,成功的feed流广告,一定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需要而又不必去选择的产品!
  
  这个很关键。在这个物质生活极其丰盛的年代,不少消费者都有“选择困难症”。“选择丰富当然比没有选择要好,但选择过多却不见得更好。”事实证明,面对这种苦恼的选择难题,消费者正在不断退缩,他们往往倾向于在购物时少做选择,同时尽量依靠好友圈的推荐进行消费。
    
  如果微信朋友圈广告的目的就是推广产品,那就选中一个或一个系列的产品(不要贪多),用无尽的创意,直指目标消费群的痛点需求。

  总之,“明确目的”的最大价值在于:只赚了吆喝;但无论品牌,还是产品层面,没有给消费者留下任何干货。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