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UPS新广告化身“难题终结者”

时间:2015-3-12    来源:界面

  设计师熬夜完成的作品、病患需要的急救疫苗、店铺开业的新装饰…如何将这些物品通过最短时间送往目的地,是美国快运公司UPS新广告“United Problem Solvers(难题终结者)”讲述的主题。

  在这段1分钟的广告片里,UPS试图告诉观众他们不仅仅是一家简单的物流公司,还能帮助公司——不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工作室——解决运输过程中的种种难题。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q/l/s/q0148hyj4ls.html?start=18
  
  和UPS上一部“We Love Logistics(我们爱物流)”广告片相同,此次新版宣传片由奥美广告公司制作,并于3月8日在有980万名观众的NCCA(全美大学生联盟男篮锦标赛)中首次播放。
  
  在NCCA的观众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中小企业的管理者或者大公司的领导层,这刚好契合了UPS的客户群。“NCCA让我们有了一个展示UPS解决问题能力的平台,观众们会在半决赛时看到赛事专用的地板是如何在一夜之间装卸完成的。”UPS分管客户关系的副总裁Maureen Healy说道。
  
  接下来,“难题终结者”这个广告还会在电视、印刷品、网络等各种渠道中,UPS会将继续“ We’re in the problem-solving business. ”的口号发扬光大。
  
  传统意义上的快递就是打包、运输、接收,但UPS营销副总裁Derrick Johnson称,他们希望能做更多,比如联合其他伙伴公司帮助客户实现商业目标。
  
  去年12月,UPS与美国冷冻运输公司Cryoport达成合作,为医疗行业提供冷藏运输业务。美国连锁药店机构Walgreens曾想将37.5万支疫苗捐赠给老挝市政府,但由于路途遥远、气候变化剧烈,Walgreens面临温度偏差、交通条件恶劣以及报关流程繁琐等难题。
  
  通过使用Cryopor提供的技术,UPS得以保证疫苗一直处于2°C到8°C的温度范围,协助Walgreens完成报关,并最终顺利将疫苗送至目的地。
  
  而在更早之前,2013年UPS开发ORION的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来达到缩短送货路径、节省送货时间的目的。除了和其他公司合作、内部开发技术之外,UPS还通过收购的方式提高运送效率和扩展服务内容。
      
  2014年10月,UPS收购了美国电商服务和快递公司i-parcel,得以在英美等地的跨境业务更加便利,还能联结100多个国家的物流。当然,UPS最大的竞争对手FedEx(联邦快递)也没有闲着,去年12月,FedEx收购专门帮助大型零售商处理缺陷和损坏产品的物流公司Genco,借此进入电子商务领域。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