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复仇者联盟T恤

时间:2015-5-7    来源:界面


  好莱坞电影的影响力早已辐射到服装消费领域,自然怎么与流行电影元素搭边成为各大品牌争相尝试的手段。

  当然,专业运动装备的Under Armour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五月初,备受全球影迷期待的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2》即将上映。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以此借势,推出了超级英雄系列T恤,产品将在5月1日全面发售。

  早在2013年,Under Armour就曾推出了一些超级英雄系列服装,包括了美国队长、蜘蛛人、蝙蝠侠、钢铁侠和闪电侠等英雄元素。当时《复仇者联盟》电影火热,该系列产品在北美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为此,今年在保持原有超级英雄的基础上,Under Armour重新设计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等人物服饰图案,显得更加帅气。此外,品牌还新增了《复仇者联盟2》中的部分英雄人物,包括雷神和绿巨人。完善衣服图案的视觉效果、增加英雄人物,Under Armour在服装外观上为“英雄崇拜者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当然,作为高端专业的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的产品看点更多是在技术上。今年五月发售的英雄系列T恤,比此前配备了更高级的机能科技。其中,T恤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极轻量弹性科技,布料拥有良好延展性,使其在可强力伸缩之余,衣服面料还带有防晒、快速排汗和抑臭功能。可以看到,该系列T恤将帮助Under Armour打开今年夏季服装的市场。
  
  不过,在超级英雄系列T恤的设计上,Under Armour显然有些“偏心”。此前Underoos等服装品牌也曾推出超级英雄类型的服饰,由于小孩子对动漫的兴趣较大,这些品牌纷纷着眼于适配儿童尺码。但Under Armour完全将儿童顾客排除在外,该系列产品仅有成人尺码。其次,品牌在设计上往男性“一边倒”,衣服外观和宣传海报的设计均以男性角度,甚至在T恤的图案上制造出“六块腹肌”的视觉感受。成年男性顾客也许会很喜欢这一系列的服装,但对于女性来说,仅有极少量产品可供她们选择。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