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传iPhone 6c明年上半年发

时间:2015-7-2    来源:搜狐数码


  据外媒《巴伦周刊》报道,投资公司Jefferies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发布iPhone 6c,并为其配备金属机身。

  根据Jefferies的说法,iPhone 6c会配备4英寸Retina显示屏,采用金属材质的机身,交由富士康代工,而后者可能会获得超过半数的iPhone 6c金属外壳生产订单,占据该公司明年销售额的10%。

  虽然iPhone 6c很早就传出过消息,不过其采用金属机身还是第一次听说。Jefferies分析师Ange Wu称:“尽管iPhone 6c是iPhone 5c的后续产品,但这款新机仍然会使用苹果风格的金属外壳。”由于富士康抢得了iPhone 6c的订单,Ange Wu将其目标股价由新台币115元上调至150元。

  通常来说,苹果会对不同材质的新机型进行测试,因此上述消息能否落实到量产机存在质疑。台湾媒体曾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iPhone 6c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出货,搭载A8处理器,支持NFC和Touch ID,机身为聚碳酸酯材质,由纬创代工生产,售价约为400美元至500美元。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