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Instagram上的大牌怎样营销?

时间:2015-9-10    来源:品牌服装网

  于奢侈品牌来说,图片分享平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时下热门的图片社交软件之一Instagram已成为一项商业利器,而有些奢侈品牌却最懂得如何将它的功效发挥到极致。事实上,在线上营销方面,如何直观、简单地通过图片陈列产品,并且为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图片已经成为品牌宣传考虑的重点。
  
  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接手品牌官方Instagram账号

  目前在Instagram最受欢迎的奢侈品牌就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了,粉丝高达650万。 是什么让Louis Vuitton成为第一? 早在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Louis Vuitton将 nstagram的官方账号交给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亲自管理,以扩大传播声势。


  当然,Miranda Kerr与Selena Gomez的合影获得了106K的赞,但品牌标志性的logo与现任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也是粉丝跟随的原因之一。过去一年里,最受人喜爱的照片是trunks系列与monogram Dora bag街拍图片,获得了114K的喜欢。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