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立达集团为中泰丹加拉项目提供全流程设备

  作为中泰丹加拉纺纱项目的系统供应商,立达集团为中泰丹加拉一期紧密纺纱项目提供了全流程紧密纺纱设备。目前,中泰丹加拉的纱线成品质量达到USTER5%水平,产品已远销埃及、土耳其、意大利、德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中国等多个国家。作为中泰纺织领域的全面合作伙伴,立达为该项目提供了从最初投资建议直至纺纱厂成功运作的广泛支持。
  
  中泰丹加拉纺纱项目是中泰集团在塔吉克斯坦西南部丹加拉地区投资建设的农业纺织产业园中的纺纱项目。这座产业园依托中塔两国优势,打造现代化棉花产业基地,带动当地棉花产业,助力塔吉克斯坦经济发展。中泰丹加拉农业纺织产业园规划总投资为3.2亿美元,项目分三期建设包括1.5万公顷棉花农业园、11万锭纺纱,织布、印染和成衣。该项目已被列入塔吉克斯坦“国家项目”、“中塔合作重点项目”。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