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不忘初心,奉爱前行——佛山标美“送冬衣、献真情——爱心物品捐赠仪式”在新疆喀什举行



  11月17日,佛山标美“送冬衣、献真情——爱心物品捐赠仪式”在新疆喀什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英阿瓦提村举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钱进,佛山标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鹏翔,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自治区经信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副总领队葛亮,新疆自治区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处长王清、副处长游炜,新疆纺织行业管理办公室处长张百武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一直重视我国中西部地区的脱贫工作。为相应国家扶贫号召,结合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在南疆喀什麦盖提县驻村实际情况,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佛山标美服饰有限公司在本次捐赠仪式上为喀什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和库木库萨尔乡以及克州阿合奇村的贫困家庭捐赠了价值50余万元的衣物,在寒冷的冬天送来了温暖。
  


  瞿静在致辞时表示,为响应国家在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的政策,这五年有众多纺织企业到新疆进行了投资,同时内地的广大纺织服装企业和干部群众对新疆带着深厚感情,她希望吐曼塔勒乡和库木库萨尔乡有能力、有兴趣的少数民族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到纺织行业建设上来,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致富。

  

  佛山标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鹏翔代表公司总经理杨建伍向吐曼塔勒乡的父老乡亲带来了慰问和祝福。佛山标美公司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这是今年该公司的第二次捐赠。本次捐赠的衣物包括针织衫、卫衣裤、卫衣外套等合计5500余件,这些衣物将分发到吐曼塔勒乡和库木库萨尔乡10个村庄的贫困家庭手中。

  

  葛亮代表吐曼塔勒乡和库木库萨尔乡的受捐赠群众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捐赠活动将带动更多人了解新疆并参与到爱心事业中。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