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华章续航源远流长 德州华源15年庆典成功举行



  5月18日下午,德州华源集团15周年庆典在山东德州举行,庆典主题为“华章续航 源远流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方明,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总工程师陈宝建,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产品开发部主任陈小丽,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产业经济研究室副主任闫博,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华、总经理李向东、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斌,以及来自全国的行业、企业、媒体的代表,知名专家学者、权威媒体,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大家共同回顾了德州华源15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并一同憧憬企业的未来。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就针织行业发展趋势对纱线服务营销模式提出怎样的要求,以及国内外市场未来需求变化及对差异化纤维纱线的需求进行精彩的阐述。

  德州华源集团成立于2003年5月,它是一家以差别化、功能性精品纱线为主要产品的现代化纺织企业。集团拥有德州华源、德州富华、德州卡姆帕特三家生产企业。集团将产品定位于“科技、生态、环保、功能”。目前,德州华源生产的纱线产品应用范围,涵盖了高档休闲、时装、内衣、家纺、功能性及产业用等领域。它与优衣库、H&M、耐克等世界知名品牌保持紧密的合作。

  2013年经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评审,德州华源获得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功能性纤维应用研发基地”称号。2017年德州华源提出申请复评,协会对其进行材料审核和专家组评估后决定,继续授予德州华源“功能性纤维应用研发示范基地”称号。经过15年的成长,华源公司先后推出的“锦密纺”、“锦梳纺”、“锦绒纺”不仅体现了企业在差异化纺纱领域的技术水准,也展现着上游企业对于“中国智造品牌”的树立与打造。”

  为了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2017年德州华源不仅深入抓好精益生产,充分利用精益生产的管理理念,将其贯穿到操作管理的各个环节,加大培训力度和操作管理持续改善力度,推行成功案例,运用精益生产工具为操作管理搞好服务,努力实现操作管理的新飞跃;同时抓好lso9000和14000体系管理,用lso9000和14000体系管理优化、规范操作管理工作,保障产品质量提升,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