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到江苏众恒染整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7月18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印染分会副秘书长李金才、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技术部刘中君、徐银莉一行赴江苏众恒染整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江苏众恒染整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秋、副总经理殷卫东、生产副总陈建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针织牛仔样品展厅及生产车间,通过亲身体验,感受了针织牛仔的魅力与未来的市场前景。




  周总介绍到,以往的牛仔服装多采用梭织布,织物手感和透气性都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江苏众恒在有关专家和公司研发队伍配合下,结合针织面料的优势性能,研发了针织牛仔,改善牛仔面料穿着的舒适度,广泛应用于童装和女装产品开发,为牛仔面料开启了新的篇章。且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和不断拼搏,众恒现已成为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高档针织牛仔面料和针织牛仔用纱的科研型企业。
   

  在周总、陈总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整经、针织牛仔纱莫里森球经染色、分经倒纱、织造、针织牛仔面料的圆网印花以及后整理车间。
    
  据了解目前江苏常州地区有各类针织牛仔类生产型企业20-30余家,对于拓展针织牛仔类应用空间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践经验,为了更好的促进针织牛仔的产业发展,更好的促进上下游产业链互动融合,协会拟定于8月下旬在江苏常州召开首届针织牛仔产业发展技术论坛。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