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

   岗位类别: 生产管理类
职位名称: 棉袜机修
最低学历: 初中
工作年限: 2年~3年
职位月薪: 面谈
招聘人数: 3人
工作地点: 湖南
职位描述:

负责生产车间日常机械的维护与保养,与业务部沟通打样和试样工作,及时安排生产部下单大货工艺上机与故障排除。

职位要求:

从事棉袜机修工作3年以上,熟悉各类棉机维修。

公司介绍:

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属于外贸型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湖南省常宁市宜阳工业走廊岳临高速连接线旁,交通便利,公司始建于2012年12月,2014年3月正式开工投产。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59亩,专业生产厂房面积5400平方米,办公及宿舍面积2000多平方米,园林绿化面积6000多平方米,是一家标准的园林式企业。
    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各种针织品,服饰类、纺织化纤原料及包纱于一体的综合型纺织企业。编织车间配有全自动的电脑袜机300台,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东南亚、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等地,包纱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包纱设备,全自动电脑成型,产品销往国内外经济发达地区,本厂全部生产高捻包纱,产品领先整个行业。设备及生产流程在湖南同行业中是最先进的,在国内行业市场中也是屈指可数,生产出来的产品品质遥遥领先。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与质量水平,并通过了TARGET、WAL-MART、Kolh’s、DG、 CVS、  THE CHILDREN’S PLACE、  Disney 等外国客户验厂,聘请专业技术人才,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公司未来五年计划增加投资2亿元用于扩大生产,新建1-3栋四层现代化厂房,一栋五层宿舍楼和一栋六层办公楼;建成投产后将新增就业岗位300个、增加销售收入1.2亿元、新创利税360万元,打造中南地区最大的弹性纤维生产基地。
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按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不断创新;公司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指导、合作共创美好辉煌!
联系人:阳小姐
电话:0734-7775999
传真:0734-7766999
网址:http://www.hxsocks.com

 同公司岗位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