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线下约会正改变传统餐厅经营方式

时间:2016-8-18    来源:创业邦

  在华盛顿Fainting Goat餐厅里,有个小伙子只离开了自己的餐桌一分钟。

  不过,一旦这个小伙离开了他约会对象的视线,女伴就立刻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开求偶约会App应用Tinder,开始左划右划选其他人了。
  
“她是不是在骗那个小伙子,有点儿吧,”克里斯·麦克尼尔说道,他是Bar Dupont餐厅总经理,上文提到的那个场景就出现在他面前,或许你也会感到惊讶,因为这就是现代人追求真爱的方式。当然啦,对于克里斯·麦克尼尔来说,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失败的“Tinder约会”。
    
  对于两个陌生人来说,第一次约会通常希望多一点浪漫的因素,因为首次见面总是会有些焦虑的情绪,因此基本上都会选择到饭店和酒吧来见面,而对于餐厅员工来说,当某人已经有约,或是约到了人时,服务员总是可以敏锐地观察到。
  
  “他们会慢慢地品酒,而且不会喝烈酒,”麦克尼尔说,“他们的眼睛会传达出一些焦躁不安的东西,就像,他们彼此都不认识一样。”
  
  格雷格·阿尔及是Fainting Goat饭店联合老板,这家餐厅位于华盛顿,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首次约会场所。格雷格亲眼见证过很多来约会的情侣,现在只要他大致扫一眼,就能就能大致看出一对是否合适,是否出门就是路人。
  
  你尴尬的第一次约会可能会“娱乐”一下餐厅员工,但是其他顾客可能会不高兴。而且,餐厅里的每一个座位都是有价值的,就像是预售的房产一样,如果说,某个顾客整天占着一个座位不走,可能会影响到餐厅的经营底线。
  
  特别是,如果顾客走到餐厅坐在位子上,然后盯着自己的手机看上三十多分钟,等待自己的对象到来,但就是不点单……然后当他们见面之后,又花了两个小时谈论各自的童年(比如小时候得了乳糖不耐症),最后只点了一杯优惠时段的便宜啤酒…..
  
  和过去相比,由于社交软件的出现,男女之间首次约会的数量呈现了爆炸性增长,比如Tinder每周就会配对130个情侣,在很大程度上,这种情况正在改变传统餐厅,影响餐厅的环境,预订时间,甚至是餐厅的设计方式。
  
      





« 前页 第一页 1 2 3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