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走访考察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9月19日下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会员部副主任侯秉辉,走访考察了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并与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忠伟、江阴市祝塘镇委员会党委书记陈剑雄展开了座谈。

  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服装名镇”——江阴市祝塘镇。集团创始于2001年,是一家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的服装企业。目前拥有九家子公司,国内外员工5000多名,年生产针织服装超过3500多万件。

  贝德国内工厂拥有国际先进的服装生产设备,并成功导入ERP、ETS、MES等数据管理系统,实现了高度的数据化和信息化管理。在实施标准化管理的基础上,通过了多项管理体系认证:IS09001、IS014001、OHSAS18001、SA8000、OCS有机棉认证和Oeko-Tex标准认证,实现了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2014年贝德服装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整合海内外资源,在缅甸先后开设了两家服装工厂。根据集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求,公司加大了海外投资,第三期(一万人)服装工业园正在建设中。科技创新是贝德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贝德与江南大学产学研合作成立了“贝德纺织服装研究院”,以此不断提高自身的自主创新能力及综合竞争力。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