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英勇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8月22日下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以“忠诚使命,英勇无畏”为主题,开展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英勇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中观看了“中央军委举行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视频,以及三位英模人物:南部战区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一级上士杜富国、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工程学院爆炸冲击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钱七虎和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聂海胜的英勇事迹视频。



三位“八一勋章”获得者英勇无畏、为国铸盾、矢志报国的强军故事,感染了全体党员同志,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勋章璀璨,彰显铁血荣光,三位英雄模范是国家乃至民族最闪亮的精神坐标,诠释了共产党人和革命军人伟大的理想追求。他们心中有信念之火,眼中有理想之光,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在拼搏中成就壮美人生。他们是推进新时代强军伟业的标杆楷模,是勇于担当谱写中国梦的表率旗帜,也是我们奋斗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先锋榜样。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选取了十篇不同方面的文章进行了集中阅读和系统研习。这些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神在各个领域的生动实践,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进而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